•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学校多个党建工作项目获表彰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2:46  点击量:

        近日,门诊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门诊部副主任于军被评为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于军同志在疫情封校期间,勇担重任,主动作为,不顾自己身体不适,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学校以“党建引领工程”为牵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书记项目”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2022年度,在市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三个好”优秀作品展评活动中,我校获评5个“党员好故事”、6个“书记好党课、6个“党建好案例”。



        此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学校获批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5项;1名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百名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笔谈活动”,2名党支部书记参加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展示活动,在全省高校展现了大连大学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运用好党建优秀成果的典型示范作用,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