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大连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8:03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炳森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紫童及人才处副处长谢琳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王炳森部长先后参观了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之后,围绕着“两高”人才引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政策落实、人才服务建设及人才发展氛围营造等问题,炳森部长和校领导、有关专家代表进行座谈。会上,人文学部文学院孙惠欣教授、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教授和校长助理麻凤海教授等高层次人才,结合自己的切身工作经历,谈了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和看法。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谈了加强人才工作的体会和今后设想。王炳森部长对学校一个阶段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连大学在新班子带领下取得了很大变化。谈到人才工作,炳森部长指出:做人才工作要形成合力,更好地将人才政策落实到每个人才身上。做人才建设工作,要坚持体制机制建设与具体服务问题相结合,做到引得进、稳得住;要坚持抓平台与抓待遇相结合,并以平台作为突破点;坚持紧盯高层次人才与做好普通人才工作相结合,普通人才和基础人才工作相结合,做到两者的齐头并进;要坚持按需引进与精准服务相结合,既要锦上添花,又要雪中送炭。炳森部长还要求大连大学结合人才储备基地建设经验,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机制制度的创新和改革,为全市人才工作积累经验和贡献智慧。王晋良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学校人才工作,保证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和发展。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