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1:20  点击量:

        12月27日,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贵州省盘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广场举行。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枢、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韦斌,六盘水市及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大连大学医学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同志和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帮扶团队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韦斌主持。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枢致辞,祝贺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并对大连大学一直以来的无私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了期待。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代表学校宣布《同意盘州市人民医院成为大连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决定》及《聘任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并讲话。大连大学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和盘州市人民医院院长胡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郭长明副书记为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院领导颁发聘书,并与六盘水市领导一起共同为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揭牌。

         

         

         

        郭长明副书记在讲话中说,“面向新时代,大连大学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拓展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容、创新协作方法、强化协作机制、加强智力支持等方面想办法、下功夫。大连大学附属盘州市人民医院的设立,是校院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所结出的硕果,标志着我校社会服务进入了更广领域、迈向了更高层次。附属医院设立后,我校将怀着真情实意、务求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地支持医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双方携手共进,共创一所区域内高水平的大学附属医院,为保障盘州市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将不负初心、完成使命, 向党中央、向两地省市委和政府、向两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后,郭长明副书记一行对医院进行了走访考察,并与六盘水市和盘州市领导、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