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18  点击量:

        11月8日,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纪委书记张继平,党委常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大连市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副处长王爽、副调研员李恩义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管领导干部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纪委书记张继平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短板,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与会者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 、共同提高的作用。

        党委书记王晋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关键是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希望学校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带头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