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温雪琼副市长会见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高文院士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20:44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温雪琼副市长在金石滩鲁能希尔顿酒店亲切会见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高文院士,副理事长、中科院计算所孙凝晖所长,副理事长、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巨宏,秘书长杜子德等专家。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陪同会见。温雪琼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专家到大连来,对各位专家为大连的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大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要求大连大学全力承办好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并以此为契机,加深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各位专家的交流交往,大力发展好学校的信息学科,充分发挥“城市大学服务城市”作用,为大连市“两先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我国的一级学会,是计算机领域最专业、最权威的学术社团,拥有近50000名会员,在国内外均有较大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