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3:14  点击量:

        6月20日,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严肃财经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勇于担当,为建设一流地方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校长潘成胜,李玉光、吴高飞、柏丹、张祖立、赵玉娟、马荣霞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吴高飞主持会议。

         

         

        潘成胜校长在讲话中就严肃财经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二要围绕重点狠抓治理,把干部作风专项治理行动与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对接,把清理“小金库”与强化作风建设对应,着力纠正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等问题,以高质量成果检验治理成效;第三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抓住关键环节,坚持宽严相济,加强督导督查,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潘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保持不畏艰辛、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提气鼓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持续奋斗,为建设“全国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校办公室、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做了《大连大学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说明》、《大连大学深入开展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检查工作的说明》;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分别对《大连大学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相关方面进行了解读;学校纪委对近期处理案件进行了通报。

        吴高飞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确保此次行动取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