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深入研究 夯实责任 优质高效推进评建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0:21  点击量:

        6月13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作为党校培训计划内容之一,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全校中层干部及校督导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光副校长做了题为“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报告,他从“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特点”“紧扣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有力推进以评促建工作”三方面介绍了评估内涵及迎评促建工作重点,强调审核评估的特点在于引导特色发展、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学校主体、注重长效机制。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近三年的工作,不回避问题、不弄虚作假、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结合本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扎实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潘成胜校长对下一步评建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抓好学习研究,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研究教育部、省厅评估文件和学校评建方案,力求把评估内涵读懂、学透,充分认识评估在促进学校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上的重要意义。

        第二,抓好工作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全员落实”的要求,将评建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要通过主要领导亲自抓、党政协同抓、上下合力抓等举措,夯实责任,持续发力,任务到人,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

        第三,抓好自检自查,认真开展督查。按照评建办的工作部署,各单位认真做好资料上传、数据填报、报告撰写、考察访谈等各环节的自查与准备工作,要强化对评建工作的督查,对任务落实不力、工作推进缓慢的学院、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采取约谈、问责等措施,确保评建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潘校长最后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迎评促建的一次“再动员、再宣传、再部署、再落实”,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一以贯之”的科学精神与工作作风,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使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