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0:47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玲、省教育厅督导评估处正处级督学刘宝生,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胡明昊一行三人莅临大连大学,就高水平智库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

        王燕玲副厅长一行在我校潘成胜校长、柏丹副校长以及科技处侯剑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人文学部进行座谈,听取了学部相关研究机构在高水平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座谈会上,科技处对我校智库建设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人文学部相关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对近年来开展的资政研究和智库建设方面的工作向教育厅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参加座谈的相关教师和研究人员也分别就资政研究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王燕玲副厅长对我校智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大连大学进一步提升资政研究能力和智库建设水平,提高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推进我省地方高校高水平智库建设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她还明确表示,省教育厅将就高水平智库的管理体制创新问题进行认真研究,为助推我校建设省部级高水平智库研究平台予以政策支持。

        会后,省教育厅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