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潘成胜校长实地查看冬季供暖情况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8:36  点击量:

        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7日,校长潘成胜在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教工宿舍、新文科楼等地,实地查看供暖情况。

        查看过程中,潘校长亲手试热,仔细询问教室和寝室能否正常供暖、是否出现供暖不热等情况,并向师生了解在校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潘校长还详细了解了学校供暖工程的具体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做好供暖设施维修和故障排除,规范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做到安全供暖、保障供暖、科学供暖,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师生冬季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办公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