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慕青副书记到我校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4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1月17日下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调研组成员、大连市委高校工委高教处办公室副主任王国斌,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田昊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党委副书记王文波,党委组织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文波首先介绍了近期我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王志强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召开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总结提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同时继续抓好教师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完成好学校2016年的各项工作。

        在听取汇报,查阅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资料、观摩了大连市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后,慕青副书记肯定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特色鲜明。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总结、提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逐步固化成制度,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