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5:15  点击量:

        10月28日,“大连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综合体育馆和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共邀请44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147个,参会学生4000余人,投递简历4552份,达成就业意向1599个,现场有52人签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潘成胜、宋协毅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校长潘成胜逐一了解每家企业的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特别在盘起工业(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航天金穗科技有限公司、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澳利华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学生应聘情况。各学院、部分职能部门领导、辅导员、教师共70余人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帮助。 学校还邀请金普新区人社局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进行政策咨询。

        本届双选会参会企业数目达到442家,为我校史上最大规模。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从暑假就开始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积极宣传推荐我校2017届毕业生,诚邀企业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本次双选会成功邀请到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8家国企和世界五百强企业,大连市妇产医院、大连市儿童医院等9家事业单位,大杨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中国五百强和上市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迈艾特(大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36家大型外资企业,大连富哥实业有限公司、大连良运大酒店等57家本地名优企业,另外还有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等115家外省市企业。双选会结束后,有 25家参会企业在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进行面试和笔试,与毕业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本届双选会首次设立两个会场,分别是综合体育馆会场和中心体育馆会场。双选会现场设有会议服务区、企业招聘区、就业政策咨询区;为了引导企业和学生有序参会,从校门口到两个场馆制作了地标、指示牌、彩旗等引导标识;为企业统一印制海报清晰展示企业招聘需求信息等,学校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受到参会企业的好评。

        我校2017届毕业生预计毕业人数达到4153人,总量压力凸显。为了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发挥校园市场的主渠道作用。开学以来,我校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了77场专场招聘会,成功邀请到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惠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铁一局等名优企业入校召开宣讲会。通过就业网和连大就业信息微信平台发布382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发布38场校外招聘会信息。组织学生参加金普新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发班车送学生参加校外招聘会及单位面试。本次大型双选会后,学校还将继续诚邀名优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