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 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3:47  点击量:

        5月20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于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王文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娟,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王文波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就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3+3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推进安排的说明,要求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熟悉、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实施方案的设计。

        王志强书记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14项“抓好”:抓好思想发动;抓好理论学习;抓好骨干培训;抓好专题教育;抓好问题的梳理和整改;抓好党课教育;抓好三个会议;抓好典型培树;抓好“四进”基层;抓好载体运用;抓好星级评建;抓好制度建设;抓好组织领导;抓好监督检查。

        王书记强调,2016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以落实党代会工作任务为核心,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启动,启动学校综合性改革;两完成,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完成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构建;五强化,强化专业学科内涵建设、强化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和对外宣传工作、强化校园基本建设。

        会议最后,王文波副书记要求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