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公布大连大学2022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1:35  点击量:

        为全面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经个人申报、校内外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确定30项课题为2022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0项。

        立项课题分别给予研究资助,其中重点项目资助0.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0.1万元。对于优秀研究成果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增加经费支持。

        希望主持课题研究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申报要求,深入开展调查论证,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努力形成和发表高质量论文成果。

        大连大学

        2022年12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