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名企大咖开讲了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49  点击量:

        为深化我校“1+3+x”就业指导体系,提升就业指导针对性、精准化,加大就业实践的指导力度,我校将举办“名企HR进校园+职场体验”系列活动。将邀请名企HR进校园,通过他们的视角全方位整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行业的发展前景、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专业的核心就业竞争力等多方面信息源。后续将组织学生深入到企业进行实地的就业体验,为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直接与社会接轨的提高求职竞争力的平台。

        本期开讲嘉宾为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大连分部部长张海丰和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杨金友,欢迎同学们到场聆听!

        《明确你的职业目标,成就更好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

        时间:1120 13:30

        地点:图书馆103

        主讲人:张海丰

        张海丰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大连分部部长。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大连市人社局聘),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导师,美国领导力管理发展中心(LMI)EPP认证教练,启承转合钻石领导力DLT认证教练,《结构性思维》版权课认证讲师,《世界咖啡》索奥中国认证主持人,FrankinCovey《7个习惯》认证讲师。

        东软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东软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及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设有子公司。此外,东软连续四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还曾荣获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中国50强全球挑战者、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奖项。

        坚持为伴—分享我的职场经历

        时间:11月20日 14:00

        地点:锦程楼101

        主讲人:杨金友

        杨金友 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1995年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毕业后至今,就职于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先后从事生产管理,营业进出口,工会,总务人事工作。

        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简称MDI),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与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在华独资企业。成立于1994年10月,注册资金30亿日元,投资总额90亿日元,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配电用机械器具(含低压断路器,电磁开闭器),电加工产品(包括数控电火花成型机,线切割放电加工机、激光加工机),变频调速器,伺服系统机器,数控装置及其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售后服务。曾荣获“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诚信评价示范单位”、“环境保护自律示范企业”、“大连市出口100强企业”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