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大连金普新区(自贸区)2019年重点产业人才招聘大会暨大连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本月8日举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就业优先政策相关要求,助力大连市金普新区(自贸区)建设发展,大连大学与金普新区合作,联合举办大连金普新区(自贸区)重点产业2019年人才招聘大会暨大连大学2020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

        大连金普新区是目前全国18个国家级新区中第10个获得国务院批准设立、辽宁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总面积2299平方公里,人口158万。金普新区作为大连市对外开放的最前沿和新兴产业核心集聚区,也是招商引资工作的核心区,新区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旅游度假区等重要开放功能区,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区的主要载体。目前,共有来自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资项目近5000个,70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91个,累计内资企业数量达30000家,注册资本近1500亿元,并形成了石油化工、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千亿级产业集群,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也蓬勃发展。

        欢迎校内外毕业生到场应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大连金普新区、大连大学

        时间:2019年11月8日 9:00-11:30

        地点:大连大学综合体育馆(君健楼)

        双选会当天为市内毕业生提供班车服务,各校毕业生均可免费乘坐,发车时间:早7:00 地点:人民广场青少年宫北门对面(五四路上)。本次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近300家,其中金普新区企业百余家,企业涵盖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石油化工等行业,参会部分企业名录详见附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