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毕业生照片归档的通知
        文章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3:53  点击量:

        各学院(部):

        根据档案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我校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要求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硕士、本科、专科(包括成人教育)毕业生专业或班级合影的纸质照片及相对应的电子版照片。

        二、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不封塑,照片正上方应该有烫金字样的大连大学、届、学院、专业、班级、摄制时间(数字为阿拉伯数字,字体为宋体小二号字),例:大连大学2013届X学院X专业X班毕业生合影2013.6。照片上要按照教师、学生的位置标明姓名,如有缺席,则需在名单中注明缺席人姓名,每位老师需注明现职务。照片规格为6×10英寸。

        (2)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及Word文档形式的文字说明。

        Word文档照片说明要求如下:

        事由:大连大学2013届X学院X专业X班毕业生合影2013.6

        时间:2013年X月X日

        地点:X X楼前

        人物: 第五排:张某某 李某 王某某 …… …… …… …… …… …… …

        第四排:纪某某张某张某某 …… …… …… …… …… …… …

        第三排:由某王某某李某 …… …… …… …… …… …… …

        第二排:张某某李某别某某 …… …… …… …… …… …… …

        第一排:张某李某王某某 李某 张某 …… …… …… …… ……

        注:第一排从左至右:张某某×学院教师

        王某某×学院教师

        范某某×学院党总支书记

        马某某×学院院长

        …… ……

        未参加拍照的应届毕业生有:陆某某 程某某 …… …… …… ……

        三、归档时间:2018年7月6日前。地址:档案馆123室(图书馆辅楼1楼)

         联系人:陈萍 电话:82858 E-mail:sxw19691971@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