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理论与实务”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4:48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财政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填补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理论空白,为建立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和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奠定基础,近日财政部在全国范围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理论与实务”征文活动。

        根据大财资【2018】472号文件的要求,为做好我校征文活动,同时提高我校资产管理人员理论与实务管理水平,现将《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理论与实务”征文活动的通知》(财资便函「2018]29号)转发给大家。请按照文件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并于2018年7月13日前,将本部门的征文统一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以便统一汇总报送至大连市财政局。届时,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将对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

        征文具体要求:

        http://zcgls.mof.gov.cn/zhengwuxinxi/gongzuodongtai/201804/t20180425_2878408.html

        投稿电子信箱: 3414060014@qq.com

        联系电话:874022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