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最美连大教师”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4:28  点击量:

        为弘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连大学30周年校庆和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来临之际,大连大学第二届“最美连大教师”评选活动开始了。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初选,27位教师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请您认真阅读27位“最美连大教师”提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按照评选条件,投下您公平公正的一票。

        一、评选条件

        1.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出色的教学能力,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重视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课堂教学质量认定成绩优秀或教书育人业绩突出,具有学业导师经历者优先;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教育教学管理规范,近3年内无教学事故。

        二、投票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大学”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直接进行投票。

        3.也可输入关键字“最美连大教师”,点击弹出页面,参与投票。

        4.请在27名候选人当中选取1~10位您心目中的“最美连大教师”。

        5.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

        三、投票时间

        9月3日—10日。

        大连大学第二届“最美连大教师”评审委员会

        2017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