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启用学生自助成绩智能打印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4:38  点击量:

        为方便广大在校学生打印主修、辅修专业的学业成绩单,学校于2016年底购买了自助成绩智能打印系统,现已安装调试完毕,目前进入试用阶段。该系统3台终端设备分别放置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和行政楼204室,待试用结束后拟将其中1台移至素质教育基地一楼大厅。

        该系统使用方法简单,学生凭学号及正方管理系统密码登陆系统,通过屏幕提示自助查询和打印主修、辅修专业的学业成绩单,试用阶段学生还需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204室)加盖学校成绩审核专用章。学生自助成绩智能打印系统的启用,使学生不受时间限制,随时打印学业成绩单,为学生提供了便利,也简化了办理流程,体现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鉴于该系统尚处于试用阶段,欢迎广大同学提出宝贵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