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2017年度大连政府学术专著资助和著作奖励申请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2:21  点击量: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度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资助出版和科学著作奖励申请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

        1.申请者须严格按照《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办法》和《2017年度大连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申报,有关评审办法、申请表格详见附件。

        2.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受理时间为当年度3月31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2017年度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申请

        1.申请者须严格按照《大连市科学著作奖科学著作奖励暂行规定》和《2017年度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项目申请指南》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申报。有关要求及申请表格详见附件。

        2.申请大连市科学著作奖的著作应符合公开出版发行两年以上(包括两年)的要求,重点应就近年来公开出版发行并对社会有较大影响的书籍进行申报。

        3.已获市级及以上奖励的科学著作,不再受理其申请。

        4.2017年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奖金按照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标准颁发。

        5.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申请受理时间为当年度3月31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上述2项工作校内受理时间均为2016年3月29日前,请将所需申报材料(详见附件《2017年度大连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申请指南》、《2017年度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项目申请指南》中所列材料清单)电子及纸质版材料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行政楼618房间),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林晓丹联系电话:83503 E-mail:dldxxkb@sina.com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