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申请学校合同签署统一授权的通知
        文章来源:法律事务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2:21  点击量: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合同管理,严格履行合同签署权限,根据《大连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6】285号)第十五条之规定,学校将组织合同签署统一授权,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梳理本部门对外签订合同的类型及依据,形成部门合同清单,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报法律事务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汇总后,报校长办公会申请合同签署统一授权,确定部门对外签署合同的权限及依据。未获学校统一授权的,每一项合同签署前,归口管理部门应向学校申请特别授权。

        三、请于2017年1月2日中午前,将部门盖印、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的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报法律事务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军,联系电话:83597,邮箱:dldxflzb@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