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4:30  点击量:

          各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育部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定于2016年3月至10月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使我校能够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此次赛事,由素质教育基地、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团委、学生处和研究生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竞赛。具体通知详见素质教育基地网站。(http://www.dluszjd.com/show_gonggao.asp?gonggaoid=3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