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量:

          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成功上线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5-12-22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为全校师生提供文献资源服务是图书馆的核心工作,为了使图书馆所购的数字资源能得到充分的利用,我们设置了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并进行了系统调试,该系统于2015年12月17日已成功上线。校外访问系统的成功上线解决了教职工和研究生随时随地访问图书馆资源系统、查阅并下载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的问题,将有力地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寒假即将来临,校外访问系统的成功上线也是图书馆送给全校师生的一份假期礼物,希望大家假期里也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衷心预祝各位师生员工拥有一个丰厚愉快的假期生活!

          校外访问系统访问地址:http://202.199.159.130:8000或从图书馆主页ldlu.dlu.edu.cn中访问,

          单击进入后也可访问,内附使用说明。

          注:此系统目前尚属试用阶段,受并发数限制,仅对教职工和研究生开放,就系统使用方面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及时跟图书馆反馈。大家可以加入连大文献QQ群(293523202),群里我馆专业技术人员将及时给与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