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公布2015年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量: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5年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及《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校发[2012]87号,素质教育基地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一、立项情况

          本年度申请校“大创计划”项目共计278项。经过两轮评审及对项目负责人资格、教师指导项目数的审核,最终批准校级立项的项目共160项(见附件1)、院级创新项目118项(见附件2)。其中,校级“大创计划”项目中创新项目133项,创业项目21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见附件3)。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2015年立项的校、院二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工作,为计划项目的实施提供技术、实验设备、场地、政策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2015年获批的校级项目按照我校“大创计划”管理办法实施,由素质教育基地统一管理,执行时间为一年,在2016年5月进行中期检查,并择优推荐省级项目,项目2016年10月结题。院级项目由所属学院和单位参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统一管理,欢迎学院积极推荐高质量的院级项目参加校级中期检查和结题评审,申报校级资助项目和参评校级优秀项目。

          要求各立项项目组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独立开展工作,做好工作记录,紧扣研究内容进行学习、讨论、研究与实践,并取得预期成果。指导教师应定期与学生交流,对课题的研究思路、资料学习、技术运用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等提供指导,检查工作进度,审核提交的报告、总结等文件。

          欢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随时申报创业实践项目,咨询我校学生创业新政策。

          三、其它要求

          2015校级立项的各项目组在项目执行期间请关注素质教育基地网站:http://www. dluszjd.com以及在“连大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各项通知与安排,请项目负责人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如手机号码变化及时到素质基地更正)。

          项目网络沟通请加QQ群:106113705(2015连大大创项目)。

          注意:请2015年获批校级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代表于12月16日(第十六周周三)下午参加“2015校大创项目执行要求”的培训。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蓝健

          工作地点:素质基地307室;

          联系电话:87403475(内线63475)。

          附件:

          1、

          2、2015院级项目

          3、2015创业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