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移动杯”第三届大连“俊”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关于开展”移动杯”第三届大连“俊”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6-04-0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大连市委“文明在大连,我是大连人”的倡议,团市委、大连市精神文明办等单位现在全市青年中联合开展第二届大连“俊”青年评选活动,挖掘、选树大连青年在德行方面的优秀典型,引导青年孝悌忠诚、爱岗敬业、奉献社会。

          评选要求及条件:

          大连籍或在大连地区工作学习生活一年以上的18-45周岁青年(1971年-1998年出生)。本次“俊”青年评选共分孝顺、忠诚、敬业、利他、节俭、自强六个组别。基本条件:所有“俊”青年候选人应遵纪守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生活态度端正,心态健康向上,事迹生动感人。活动详情见团市委网站(http://www.dlyouth.gov.cn/

          本次参选采取个人自荐、联名推荐(5人以上)、所在单位推荐和所在区域团组织推荐四种方式进行。请我校有意报名参选的个人和有意推荐的单位于4月6日10:00前将《“移动杯”第三届大连“俊”青年候选人推荐表》及1500字候选人事迹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校团委10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utuanwei@163.com

          联系人: 杨硕

          联系电话:87403685

          附件:“俊”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