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刘辉应邀到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0:56  点击量:

        6月8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沈阳音乐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辉教授在学校音乐厅举办了《快乐歌唱•声乐之道》专题学术讲座。校长孟长功会见了刘辉。音乐学院师生等参加讲座。

        刘辉从“中国声乐演唱中的几个重要问题”展开精彩讲述,随后进行现场声乐教学,与学生们畅谈互动。本场大师课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和见闻,激发了学生对声乐学的热情和探索积极性。讲座后,学校举行仪式聘请刘辉为客座教授。

        据了解,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本次讲座在校内外产生较大影响,参与者除了本校师生外,还吸引大连声乐界著名的歌唱演员和众多声乐爱好者参加,是学校引领地方文艺发展,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