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8  点击量:

        5月19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部分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以及2023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昱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提高认识稳就业;二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促就业;三要抢抓就业关键期、冲刺期,用心用情保就业;四要强化底线意识,完善机制强就业。

        会议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当前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人文学部、英语学院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