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宋宏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5  点击量:

        5月10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宋宏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晋良对宋宏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在市社科联的支持下,学校以人文社科基地建设为抓手,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凝聚科研方向,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学校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希望市社科联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

        宋宏伟对学校多年来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综合大学优势、打造优秀人才队伍、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加快推进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麻凤海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进展等情况。各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