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护士节
        文章来源:​各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37  点击量: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学校多个单位积极开展活动,以丰富多彩形式庆祝护士节。

         

         

        5月12日,护理学院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白衣青衿志 笃行向未来”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会上对全体护理学子发出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的号召,举行了“传承守初心,接力向未来”授帽传光仪式和“白衣青衿志 笃行向未来”主题文艺汇演等活动。2023届毕业生将由所有毕业生名字组成的“护理”两字的画像赠与学院,以此向学院真情告白学子心声。

         

         

        5月12日,附属新华医院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会上对2023年护理查房大赛、护理技能大赛及护理岗位30年贡献奖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举行新护士授帽仪式并宣誓;护理团队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5月10,附属中山医院举行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会议为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获奖者、疑难病例个案护理大赛获奖者、院级优秀护士、院级优秀护理管理者、院级先进集体,以及在大连市科普征文中获奖、大连市优秀护士、大连市护理先进集体颁奖;举行新护士授帽仪式并宣誓;医院护理人员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与白衣天使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