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第二届护理教育教学研究与师资 培训论坛”在连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2:12  点击量:

        11月5至6日,我校护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护理教育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论坛”(NETTER论坛)成功举办。校长孟长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主题为“经验共享、聚焦质量、追求卓越”,旨在提升护理教师在课程设置与评价方面的理念与实践能力。论坛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受邀出席论坛的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临床医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迟宝荣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民教授,教育部护理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教授,教育部护理学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宏玉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谢阿娜副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社长王凤廷编审等。参与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国内高校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的领导和教师近400人。

        孟长功在开幕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论坛的意义,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发展现状,在对教育部护理学类专业教指委、全国医学教育专家及兄弟院校对大连大学护理学专业和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热情邀请与会的专家同仁前来大连大学指导医学教育和专业建设。

        据了解,本次论坛组织周密、专家授课水平高、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学术氛围浓。与会代表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下一步将学以致用,真正推动护理教育和师资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大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