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2:33  点击量:

        日前,学校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丁元明处长主持。

        李清对四项重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有计划、有目的地建设院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二是认真做好新一届本科专业负责人遴选工作,切实办好本科专业,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三是扎实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保证各环节质量。四是各学院要鼓励教师将抗疫精神、经典案例融入到自己讲授的课程当中,真正上好抗疫大思政课。

        会上公布了大连大学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办法(试行)、2022 年辽宁省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专项任务培育项目遴选结果,对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还对2022 级新生学业导师遴选、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优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