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期初本科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37  点击量:

        3月24日中午,我校在博学楼106教室召开了期初本科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校本科教学信息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赵红对学生信息员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信息员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信息员在做好自身学业管理的同时,加强对我校相关管理文件和制度的学习,充分利用信息员工作平台,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会议针对选课、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学业管理工作开展培训,并就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收集与反馈教学信息,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体现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建设高水准、高素质、专业化的学生信息员队伍将有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