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3:14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5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就以评促建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校长孟长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孟长功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评估,达到以评促建、凝练方向、打造精良队伍,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和服务能力。通过评估,找差距补短板,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一体化布局。要求全校提高认识,结合我校“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的契机,全力做好评估工作。

        麻凤海助理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调整的思路进行了分析,强调各一级学科点和依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迎评工作,保证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尹静梅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一级指标体系的变化情况,并对学科评估工作的具体进程进行了安排。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郑学仿对如何完善和优化评估材料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