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4:32  点击量:

        7月17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举行“云程万里,好风长吟”2020年云端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欢送会。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委老师及对西部计划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共有38名学生参加西部计划项目面试,经过层层选拔,11名同学脱颖而出,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内蒙古、西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会上,于笑川、沈林晓、崔艳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积极响应“青年一代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实现自身的价值。

        5位2019届西部计划的续约志愿者送来了助力视频,传递着志愿服务的接力棒。他们在各自服务地已经工作满一年,并提出延长服务期,继续为西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2020届的1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鼓励与期望,并希望更多的人能支援西部、为祖国效力。

        负责西部计划的赵鹏举老师对志愿者们提出期望,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初心,坚守信念,把连大的优良思想和作风带到西部工作中去,积极学习,取长补短,牢记“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校训,维护新时代大学生和母校的良好形象。会议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西部计划的一些困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西部计划,更加愿意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一次西部行,一生志愿情。本次欢送会充分体现了连大学子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将青春与热血播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批志愿者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志向,乘风破浪,云程万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