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科研团队助力大连农业文化旅游发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4:25  点击量:

        今年6月,大连大学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促进学校与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协同创新。随后,科技处积极组织学校相关学院分别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进行对接,确定具体合作领域与内容。

        近日,应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邀请,学校旅游学院宿伟玲院长带领科研团队一行6人深入七顶山街道实地考察,详细调研了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化旅游项目策划及大樱桃博物馆建设的区位条件、资源条件和配套设施等情况,在大连大樱桃农业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上,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和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进行了深度交流。完成了《关于“大连大樱桃博物馆”建设问题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大连大樱桃博物馆概念性策划方案》《大连油桃节概念性策划方案》《大连大樱桃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征集大赛策划文案》等四个初步成果,获得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的高度评价,为校地战略合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学校科研团队将继续进行深入研究,为大连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大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