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停课不停学”|非常时刻 非常创意(下)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8:24  点击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校美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教师、行政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业导师制度和寒假创新教育要求,组织各个专业以“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主题进行专业创作活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们自觉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中,组织“非常时刻,非常创意”活动。在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洪帅、关宇辰的精心安排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指导活动,通过微信平台等指导学生创作了近百幅海报作品,拓展了延时教育和学后教育途径,虽然学生的作品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但师生以画笔为武器,展现出战“疫”必胜的信念、爱国爱家的情怀和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