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51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通报了2019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合作举办的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2019年共有120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接受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有条件合格” 、“不合格”的项目和机构根据要求立行立改、接受再评估或直接退出中外合作办学程序、禁止招生等。

        我校自2019年2月接到评估通知后,国际学院认真研究评估方案,积极落实评估工作。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9个一级指标、22个二级指标、78个重要观测点的梳理和自评,按时提交了评估报告及支撑材料,并于4月份赴长春进行现场答辩。

        本次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对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一方面力证在当前教育部重拳整治、严格监管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教育资源引进、教学质量保障、专业能力提升、管理机制规范等方面经得起检验;另一方面也对我校国际化特色建设起到支撑和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