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纽黑文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06  点击量:

        10月25日,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我校图书馆127会议室举行。纽黑文大学副校长李昌钰博士及夫人蒋霞萍女士,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纪委书记张继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娟,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郭长明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晋良向李昌钰博士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概况,希望以此次备忘录签署为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逐步开展校际间多领域、多层次的实质性合作,为两校综合实力的提升注入新的动力。李昌钰博士简要介绍了纽黑文大学的历史及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李博士说,纽黑文大学有法学、商学、艺术、科学等学科,希望能够希望通依托两所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

        我校校长孟长功和纽黑文大学副校长李昌钰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大连大学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我校与纽黑文大学正式确立友好合作关系,将在知识互通、资源共享、人才共建等方面实现交流与合作。

         

         

        美国纽黑文大学成立于1920年,目前有100多个大学部及研究所,课程涉及领域广泛。纽黑文大学是一个以学生为中心强调优秀文学和专业教育的综合性大学,使命是能让学生通过我们提供的高质量的教育和在协作以及基础学习中得到的经验,在全球性的社会生活中能有目的而且比较充实的生活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