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同志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06  点击量:

        9月30日,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校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休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常委张祖立、赵玉娟及离退处王川、张红、孙明等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表示没有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福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革命青春,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学校发展历史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光和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听到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高兴,对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发展越来越好。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大连大学的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心态阳光、畅谈发展变化,充满了正能量。

        王晋良书记在看望8岁就参加革命的老领导于龙汕后说,这些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们不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也是学校历史发展的建设者,我们要好好组织挖掘大连大学的校史资源,不断丰富校史内容,总结凝练连大精神。要用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去教育激励我们的师生,希望学校组织开展校史访谈活动,丰富我们的思想教育形式。

        节日期间,离退处的领导还将代表学校对其他离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