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04  点击量:

        9月25日,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合作交流处、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会见来访客人。

        会见中,李玉光副校长对代表团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做简要介绍。商贸学院院长福克·文斯特拉先生介绍了荷兰的教育体制以及ROC教育集团的国际交流等情况。人与社会学院院长玛高·库普曼女士回顾了上次来访我校交流的情况,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宽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就经济和贸易、医疗保健学科等领域进行交流。会见后,代表团参观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与相关教师进行交流。

        荷兰ROC教育集团是一个由11所院校组成的教育院校,现有18,000名学生和2200名职员。


      下一条:获奖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