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2019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0:42  点击量:

        根据2019年团中央西部计划工作部署和团省委西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截至7月,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会同相关省区项目办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等方式,最终从报名的37名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招募了14人,其中11人将参加国家项目(西藏自治区2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3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人、四川省4人),3人将参加地方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人、重庆市1人)。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大力宣传历届校友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家国情怀、立志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2016年至今,学校共有3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赴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省、重庆市等省区市,从事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充分展现了连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