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4:54  点击量:

        4月11-12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沈阳举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东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等以及辽宁省师资研究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内65所高校的131名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对2018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构建了“引、育、培、评、服”五位一体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教师发展中心一直以做全国一流的教师教育为发展愿景,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以订单式培养为特色,全面开展全方位全员性师资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