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检审查调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8:07  点击量:

        3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审查调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纪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监察处副处长王兆东传达了市纪委案件调度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张言东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案件质量评查的通知》。吴高飞书记就我校纪检审查调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精神,落实好《大连大学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严格、按时、安全、深化地开展审查调查工作,提高学校纪检审查调查工作质量,以保证市纪委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