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客人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8:11  点击量:

        12月2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铭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者参加了会见,我校面向新疆石河子市定向招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潘成胜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响应国家援疆政策,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教育援疆、人才援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杨汇报了我校自2011年以来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定向招收工作情况。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何家兴汇报了石河子市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

        刘新铭副师长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对我校长期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所做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刘新铭副师长介绍了近年来石河子市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的主要规划,并希望在我校学习的石河子市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加强实践、勇于创新,学成后能够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刘新铭副师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学院和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