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5: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同时,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课堂教学的展示”活动。

        学院承担的5门课程,每门课程以教研室为单位,派出一名教师参加活动。其中,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王君老师讲授了《中美贸易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的王秀丽老师讲授了《鸦片战争对中国社会的影响》;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的杨恩泽老师讲授了《为什么我们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的刘英侠老师讲授了《社会主义改造道路和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的秦明老师讲授了《实践与认识》。

        学校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吴高飞教授及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作为点评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两位专家首先对五位教师的讲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老师们准备充分,讲授到位。尤其是王君老师和秦明老师,这两位老师的讲授内容新颖,授课状态特别好。

        举办该活动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授课环节的一次检验,也是针对我校即将参加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次“练兵”,同时也为学院老师授课提供了优秀样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