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讨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3:18  点击量: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纪委、省市纪委部署要求,深入学懂学透《条例》,9月26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厅召开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成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主持。全体纪检干部、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潘成胜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第二,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条例》,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各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要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围,认真传达部署,组织学习。第四,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要为党员和广大师生作出示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娟,纪委办公室副处级纪检员邵学汶,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张桂琴,离退处副处长孙明五位同志也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