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迎评倒计时 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4:20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玉光,学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清主持。

        会上公布了领导干部听课通报、期末考试工作总结,并对工程专业认证申请、综合教育选修课申报等工作做了布置。

        李玉光副校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关于审核评估。迎评进入倒计时,各学院要紧密围绕审核评估“五个度”,全面梳理本科教学工作,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有计划地将课程思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等思想融入本科教学工作。

        二是关于课堂教学。本学期初,学校开展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工作,各学院要利用这个契机,端正教师态度、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三是关于教学理念。各教学院长要时刻关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剔除“水课”,打造“金课”,提升课程难度,为大学生增负,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