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发改委领导来我校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9:27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大连市发改委张新意副主任,社会发展处卢涵处长,于青副处长一行专程到大连大学现场调研,校领导潘成胜、柏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张主任一行直接来到文科实验楼、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等新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及存在哪些困难。随后又来到北区旧学生宿舍楼,深入到学生宿舍、洗漱间、卫生间等实地查看,当看到旧学生宿舍楼因使用时间长,建设时标准低等原因,现在整体条件较差,张主任表示,大连大学作为大连市唯一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市委市政府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市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要加快推进旧学生宿舍楼改造,争取利用三年时间将学校21栋旧宿舍楼进行全面改造,从根本上解决学生住宿问题,让大连大学的学生在学校期间能够住的舒心,学的用心,能够学有所成。

         

        宿舍楼改造效果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