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5:36  点击量:

        7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工作布置会,李玉光副校长,16个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综述材料执笔人参会。

        在前期多次深入研讨的基础上,评建办针对自评报告论述内容、问题和举措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修改建议,并梳理出各部门(单位)需提交的支撑材料。本次会议在明确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要求根据清单所列指导性建议对自评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修改、补充、完善,尤其强调问题和举措部分,一定要请示分管领导,达成共识,最终定稿。

        李玉光副校长指出,审核评估是下学期的工作重心,自评报告是学校自评自建工作的体现,也是专家进校前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主要依据,必须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紧密围绕“五个度”,回答“四个如何”,理清逻辑关系,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理念,希望各部门(单位)高效、保质、按时完成,并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