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4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研究,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6月20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省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领导来我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实地调研工作,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柏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潘成胜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促进学生健康、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的举措,并对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赞许。医学部主任梁文波代表学校就近年来我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监督中心副主任高小蔷、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董德刚、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窦志勇分别对我校近年来学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相关工作踏实有效,表现为领导重视、团队协作、师生努力,成绩斐然。特别对我校连续3年获得辽宁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游泳馆和门诊部。

         


      下一条:获奖简讯


      关闭